2014/10/21 19:42

學童早餐豐盛度 全球比一比

連珮貝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您早餐都吃些什麼呢?之前高雄有學生,用10元買到心酸三明治,料非常的少,不過紐約時報,最近拍攝了各國小朋友的早餐,帶您來看看其他國小朋友早餐吃些什麼?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可馬虎不得,之前高雄有學生,吃料少到不行的10元三明治,和其他國家相比真的太丟人了,因為看看下面這幾國小孩吃的早餐,有些真的像晚餐一樣豐盛,看看這桌早餐根本是滿漢全席,蛋糕、烤麵包、各式起司、香腸、好幾種蔬菜水果,搭配柳澄汁和牛奶,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八歲女孩DOGA,每天就是吃這樣,讓台灣小朋友來選,它也成了大家最喜歡的早餐第一名。

  先別急著羨慕人家,看看印度的早餐,只有牛奶配吐司沾果醬,新加坡的早餐也差不多,偶爾會配點蔬菜,再來看這位法國小孩吃的津津有味,低頭一看他的早餐,兩塊麵包和牛奶脆片再加顆奇異果,一起床就不開心的巴西小孩,原來早餐只有玉米脆片、白麵包、和小蛋糕,荷蘭小朋友吃得更簡單了,就是吐司加巧克力片,冰島人的早餐更好打發,一晚燕麥粥搭牛奶就解決,馬拉威共和國,則是以米麵包、馬鈴薯、和紅茶當早餐。這樣看一輪下來,還覺得台灣吃得不夠好嗎,吃就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