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1:49

維修冷氣墜樓 僅骨折撿一命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一間服飾店因為冷故障請工人來維修,只是,冷氣主機放在二樓陽台外,陽台又加裝了鐵裝無法打開,工人只好爬上一樓屋頂外的遮陽板,沒想到,遮陽板已經老舊脆化無法承載工人重量,這名修冷氣工人因此踩空摔到一樓後方車庫裡,消防隊獲報趕到場將人送醫急救,還好工人只有腿部骨折,沒有摔到頭撿回一命。

  消防隊趕到意外現場,搬出鐵梯趕著救人,消防隊員爬上鐵梯,小心翼翼的走上遮陽板,發現這裡已經破了一個大洞,從洞口看進去就看到摔落的工人,只是一樓後方車庫的門鎖了,救護人員不得其門而入,消防隊從遮陽板破洞,放進鐵梯爬下去開門,看到受傷的工人躺在地上,糾著臉感覺相當的痛。救護人員現場先幫他做肢體固定,接著慢慢把他抬上長背板送醫。

  這名工人為了要維修掛在,二樓陽台外的冷氣主機,爬上遮陽板卻踩破摔到一樓,這一摔把他的腿摔斷了,不過也嚇壞了房子的主人,還好工人沒摔到頭撿回一命,不過這次的意外讓他直說,以後不敢再這樣爬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