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8:49

德克士.布列德 退支票找麻煩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頂新集團餿水油風波,也影響到旗下的企業,德克士炸雞跟布列德麵包,今天開始各門市接受民眾辦理退費之外,還以原價三倍補償、並且額外給五百元,但過程中要登記身分證加上額外退的錢是之後才寄支票,也讓久候的民眾等得一肚子氣。

  一早布列德麵包接受退費,但卻要拿身分證登記,讓這位婦人,很委屈,還有這位先生拿著一疊厚厚發票,退費的錢還沒拿到,就先吞了一肚子氣。

  對於布列德說,只有一款32元的家鄉鮮蔥麵包染餿,他完全不相信,60張發票,只有一張可退,而且退費,平均一個人得花10分鐘,才能辦好手續,不少消費者等太久火都上來了。

  頂新旗下企業布列德、德克士,週三開始接受退費,除了退品項的金額,原價三倍補償,外加五百元補償金的部分都會以支票寄到府來補償,但補償金只認身分證不認發票張數,也再度引發民怨。

  手上三張發票,阮先生決定先退一張,再請家人來退,否則將損失一千元,但不少人,發票根本沒留那麼久,想退也退不到。頂新油染餿讓消費者氣炸了,補償機制又不方便,退費恐怕又會再引起一陣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