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1:40

全聯也黑心?! 過期肉品貼標再賣!

全聯也黑心?! 過期肉品貼標再賣!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黑心食品再爆?今(24日)新北市議員陪同前全聯超商員工出面爆料,指控全聯超商新莊店店長,要求員工「更換過期食物標籤」,再重新上架販售。全聯員工生氣的說,「我屢次向衛生局檢舉卻沒下文」。

指控的員工表示,包括「生鮮食品、肉品、魚類、蛋糕類,都疑似被重新包裝後上架」,就連產品的試吃品,都是由過期食物所製作,實在很黑心。議員同時拿出投訴員工拍攝的影片佐證,影片中明顯可以看到,員工與店長為了換標籤販售黑心食品而產生衝突。新北市衛生局則表示,全聯黑心食品事件,目前已轉交至檢調偵辦,爆料若屬實,全聯要負相關刑事責任。

全聯聲明

1.全聯沒有將報廢率作為考核標準,故門市人員沒有要將到期生鮮商品更改標籤再出售之動機。

2.全聯對於生鮮商品嚴謹管理,也嚴格要求門市要執行生鮮商品管理SOP,冷藏肉品皆依日期管理,期限到期當天會進行上午8折、下午5折的折扣促銷,如沒有賣出的肉品,隔日一早就會馬上報廢。

3.目前已進行內部調查,經查若有違反標準的行為,全聯必將嚴加懲處違反人員。

4.如經查有不實指控或造謠之情事,我們會有進一步動作,捍衛商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