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9:07

19項中招下架 統一聲稱"受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年能淨賺127億的統一企業,繼去年五月毒澱粉,黑輪中招後,今年又被頂新牛油波及,統一企業旗下19項泡麵產品中招,將預防性下架,消息傳出,統一企業出面回應,表示他們也是受害者,也接受民眾拿發票來退貨,不過對於消費者來說,問題泡麵可能早就吃下肚,對於這麼大的品牌也中招,心情實在又氣又無奈。

  在統一超商買得泡麵熱呼呼,光用聞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不過現在遭頂新牛油波及,超商店員忙著下架,店長更是忍不住抱怨,本來以為自家商品挺得過黑心油風暴,沒想到還是中招,但是更嘔的是愛買小七的民眾,幾乎天天都到超商報到,被頂新牛油波及的泡麵品牌,還有麻辣關東煮都有吃過,這下子怎麼辦呀。

  統一下達下架的指令很快,聲明稿說造成消費者不便及社會不安,深感遺憾,目前問題商品預防性下架,並接受消費者拿發票退貨,希望能讓傷害降到最低,但是統一從去年五月毒澱粉風暴,黑輪中招下架,今年又被頂新黑心油打到,也讓民眾大嘆不知該買什麼吃才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