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12:14

切割繳費機偷錢 巡邏警壓制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另外嘉義這個小偷非常囂張!他到停車場,把自動繳費機、當提款機,而且非常大膽、先拿出切割機,大喇喇的把整台機器切開,再拿斧頭亂敲,大動作、果然被巡邏員警發現,當場逮捕。

  印象中,小偷偷東西,應該是偷偷摸摸,嘉義這名竊賊,他到停車場,想偷自動繳費機裡面的錢,竟然是拿出切割機,大喇喇的把整台機器切開,再拿斧頭亂敲,大動作果然被巡邏員警發現逮捕,竊賊把繳費機當成提款機,讓員警直搖頭。

  深夜停車場內,突然來了一名男子,他不是要繳費,瞧他好整以暇的拿出切割機,還找好哪裡可以插電,接著開始發動切割機,目標是自動繳費機,切割機火花四射,這麼大的動靜也不怕,實在超誇張,繳費機被他鋸開,他翻翻找找拿走了硬幣箱,本來要走,後來又回頭檢查一次,東翻西找又找到一些零星的錢幣,塞到口袋,蔡姓嫌犯深夜來行竊,以為這時人車少偷竊動作超大,偏偏賊星該敗,巡邏員警剛好經過,將他壓制在地逃也逃不了,員警實際帶記者到繳費亭,說小偷實在很誇張,繳費機鎖頭被鋸開,只好重打,警方在嫌犯身上,查獲切割機斧頭還有板手,說缺錢花用把停車場繳費機當提款機,被警方依加重竊盜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