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12:14

惡霸"東湖皇帝" 勒索保護費

房業涵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下面這兩個小偷,簡直是無法無天!先看到台北東湖,有個男子自稱是東湖皇帝,在五分街蓋了土地公廟,要求當地的攤販和居民祭拜,以公德金的名義,收取保護費,一年10萬元,不繳的人就會被砸店,行徑囂張,估計不法所得,高達上千萬。

  把攤販上的物品,全部推到地上,還猛力,砸爛攤子,不讓店家繼續做生意,這名頭戴安全帽的,林姓男子,自稱自己東湖皇帝,財大氣粗,在五分街附近蓋了間,土地公廟後,就要求攤販和居民要定期祭拜,已公德金的名義,收取高額保護費,不給錢的就砸爛攤販,趕人走,再轉租給下一個,有能力付費的店家,估計有20幾家攤販都受害,一個攤販,每一年勒索10萬元,加上行之有年,估計不法所得,高達上千萬,警方循線追蹤,一共逮捕五名嫌犯,目前還再擴大追查,是否有更多份子,涉案這場,假捐獻真勒索,的恐嚇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