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12:14

頂新噁牛油 42校萬人吃下肚

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頂新牛油出包,但可能已經有不少學生,都吃進肚了!供應新北市42所國中小的團膳業者統鮮,今年9月到10月間,有進到問題油品,是彰益「25K自然有鹽奶油」,製成奶油義大利麵,可能有多達上萬名學生受到影響。

  頂新牛油,入侵校園,就藏在學生的營養午餐,新北市溪崑國中每個禮拜三都會吃的義大利麵,來自團膳公司統鮮,統鮮在今年9月到10月間,有用到頂新8款問題牛油中,彰益公司的「25K自然有鹽奶油」,製成義大利麵醬料。

  先前爆發正義油事件,當時學校還在網站貼出公告,證明學生吃的團膳公司上將和統鮮沒問題,沒想到統鮮還是中標,包含溪崑在內有42所新北市國中小學,都和統鮮有合作,新北衛生局也說彰益提供的下游約有30餘家,統鮮只是其中一家,台北市統計也有6所 有引進頂新問題牛油產品,等於全台有上萬名學生,已經把問題油全吃下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