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2:14

山路飆保時捷 過彎擦撞山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曾經得過賽車比賽冠軍的黃本杰,昨天早上七點,開著五百多萬的保時捷去北宜公路開山路,過彎時一個不小心,保時捷擦撞山壁,所幸沒人受傷,但跑車配上賽車冠軍,竟然過彎時自己撞山,讓很多路過的騎士,忍不住停下來看。

  白色的保時捷,在北宜公路彎道,和重機互不相讓,看到前面有大貨車,保時捷就超到對向車道,逆向超車,保時捷和重機,準備要過一個大彎道,重機安全通過,保時捷卻冒出一陣白煙,過不了彎,直接撞上。

  消防隊員趕到,幸好駕駛沒大礙,他站在保時捷旁邊,一臉錯愕,這時被眼尖民眾發現,駕駛可是賽車冠軍,站在頒獎台上,開心拿著獎杯,他就是保時捷車主黃本杰,多次參加賽車比賽,還拿過保時捷比賽的冠軍。

  跑車配上賽車冠軍,這組合卻在彎道自撞,可讓不少車友,特地停下來看,警方酒測,沒有酒精反應,讓駕駛離開,但這一撞的影片,卻被PO上網,讓賽車冠軍有點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