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1:00

哪來的密件? 費:屏東公家機關給的

哪來的密件? 費:屏東公家機關給的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昨天(30日)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起訴頂新案時指出,在味全總公司的電腦裡,發現衛福部的機密公文一事,國民黨中央政策會代執行長費鴻泰今天(3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我昨晚查證,不是來自衛福部,而是來是南部公家機關,屏東的公家機關,自己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費鴻泰表示,說得詳細一點,公文來自「屏東的公家機關」,請這個公家機關自己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否則他會在適當時機公布。

費鴻泰同時也指責說,頂新從越南進口黑心油時間,就是發生在民進黨執政時期,當時的行政院副院長兼任消保會主委就是蔡英文;他要質問蔡英文,當時允許頂新進口黑心油,現在卻把矛頭全部推給馬政府、國民黨。陳水扁總統當年還期勉頂新成為台灣人的驕傲,甚至祝福頂新萬萬歲。他呼籲,現在民進黨與國民黨都有責任,民進黨不要都推給國民黨,畢竟黑心油事件始作俑者就是民進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