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8:56

毒蟲挾童倒掛 勇師下跪救人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池姓毒犯闖入國小挾持男童,還把男童倒栽蔥掛在四樓陽台,所幸學校兩位主任奮勇救援,總務主任鄭茜文,一個弱女子和歹徒扭打,先救出第一個小朋友,學務主任劉昶讓,為了救被倒掛在陽台外的學生,不惜向歹徒下跪,鬆懈對方戒心後,警方才能趁隙救人。

  光著上半身,他就是闖入國小挾持男童,的池姓毒犯,警方撲上去壓制他,因為他把小男童,倒栽蔥掛在陽台外,隨時都會把男童丟下去,男童能平安獲救,多虧了他,回想當時狀況,奮勇救學生的,學務主任劉昶讓,心裡還有點怕怕的,他為了救被倒吊在陽台外的學生,不惜下跪求情,讓歹徒鬆懈心防,警方才能趁機救學生。

  保護學生的還有她,總務主任鄭茜文,眼睛被打腫,就是她和毒蟲搏鬥的痕跡,毒蟲進學校先後挾持兩個小朋友,女主任不顧自身安危,和毒蟲打鬥,成功讓學生,逃出毒蟲魔掌,學校也請來心理諮商師,來幫小朋友做輔導,學校也加強安管,多了三名教官,巡邏時間也加長,想盡辦法因應,別讓挾持學生的狀況,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