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19:42

沒打過籃球! 男投4中4贏30萬

蘇雅容 編譯

  美國一名男大生,被封為神射手,因為從沒打過籃球的他,竟然在30秒內,投進4種不同距離的球,其中最遠的一球,是從中場遠距投籃,投四中四,命中率百分百,當場抱回30萬台幣的獎學金。

  預備開始,直衝籃下灌籃,美國田納西州的大學足球員塔瑪尤,挑戰30秒內,完成4種距離的投籃,獎品是30萬台幣的獎學金,上籃和罰球線,都輕鬆過關,接下來是3分球,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男大生要從中場遠距投球,做好預備動作助跑,用力飛丟,進籃。

  籃球教練說,(籃球隊)他們試過但是很多人失敗,沒有人真的成功,籃球員想挑戰任務都沒成功,23歲來自英格蘭的塔瑪尤,還是門外漢,第一次投籃。

  投籃學生塔瑪尤,我聽不到自己的尖叫聲,我有在尖叫但是我,聽不到我自己的聲音,就像是發瘋一樣很棒,真的是太神奇了,在場的人跟著陷入瘋狂,衝到場上,高舉塔瑪尤英雄式歡呼。

  由於塔瑪尤早就有全額獎學金,他打算把30萬台幣的獎金,拿來幫助其他同學,為這傳奇性的時刻,增添佳話,最後一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