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9:42

2租霸港女遣返 終身禁來台

張政慧 楊諮宜 報導  / 宜蘭縣

  今年一月,兩名香港女子曾麗雲與邱曉彤,來台灣玩,卻惡搞租屋處,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後來被逮了,現在已經服刑期滿,兩個人在服刑期間,曾經要求化妝,但被所方拒絕,下午被遣送回香港,除非有特殊事由,否則永遠無法申請來台。

  戴著墨鏡口罩,頭低到不能再低,香港租霸,曾麗雲與邱曉彤,手被上銬,手牽手,要被遣送回香港,即使是素顏,還是穿著厚底鞋短褲,露出腿來,兩名港女,在服刑時,就很愛漂亮,要求所方讓他們化妝,美美的回香港。

  來自香港的曾麗雲及邱曉彤,今年初來台,冒用學生身分,搬走租屋處電視機,把房間搞的亂七八糟,成為房東眼中的頭痛人物,又在士林夜市,偷走店家的帽子,今年5月被依偽造文書、侵占、竊盜等罪,判刑5月。

  現在服刑期滿,兩名港女,在機場終於拿到了手機錢包等私人物品,模樣狼狽,上了台灣媒體版面,成了香港之恥,未來除非有特殊事由,否則永遠無法申請來台,這恐怕是兩人,當初大搞破壞時,想都沒想到的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