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19:07

食安等你問!蔣丙煌親自接招

王馨曼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衛福部長蔣丙煌,拍攝廣告處女秀。18號行政院的影音網站,將推出守護食安網路直播節目,蔣丙煌將親上火線,回答網友的問題。為此,在節目播出前,他特地先拍一段宣傳短片,過程中零NG,而且只花3分鐘就搞定。

  為什麼老鼠屎可以判的那麼輕,我是衛福部長蔣丙煌OPEN MIC,11/18食安問題等你來問,衛福部長蔣丙煌廣告處女秀,3分鐘搞定零NG,要來替18號的網路直播節目宣傳,有任何的食安問題,蔣丙煌通通接招。

  怎麼可以洩密,GMP怎麼可以用買的,節目開播前,線上先開放提問,網友的問題五花八門,有人問說,請問馬總統和江院長家裡用的是什麼油?一瓶多少?哪裡買的到?

  也有網友質疑,成立食安辦公室真的有用嗎?食安辦的人到底在幹嘛?我們實地街頭訪問,民眾充分發揮知的權利,民眾說,哪些東西可以吃,另一位民眾說,檢驗的標準在哪,政府要與民眾互動零距離,是否真能解決老百姓對食安的疑慮,還是紙上談兵聽聽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