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12:07

補習班當後宮 已婚名師亂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補教界傳出醜聞,一名高中英文補教名師何煇,被女學生爆料,明明已婚,還跟多名女學生示愛,搞師生戀,這位老師還被拍下跟女學生在高雄捷運內打情罵俏以及接吻,完全不顧他人眼光,被家長怒斥,根本是專找女學生下手的色狼老師。

  又傳出名師偷腥事件。一名高中英文補教名師「何煇」被女學生爆料,把補習班當成後宮選妃的地方,已婚卻又大搞師生戀,有女學生誤陷情網,之後才發現成了小三,這位名師還被拍下跟女學生在高捷內打情罵俏、舌吻,完全不顧旁人眼光。事情曝光後,有家長怒斥他是專找女學生下手的狼師,非常荒唐。

  他就是有補教界納豆之稱的,高中英文補教名師何煇,上課幽默很愛搞笑,深得學生喜愛。現在卻被3名女學生踢爆,已婚又有小孩的何煇,把補習班當選妃的場所,被拍下跟不同女學生逛街、牽手、擁抱,還熱情接吻。搭捷運時,完全不顧旁人眼光,不但舌吻,車廂內也一直親,手還放在女學生胸部,直接帶人回租屋處。在生日慶生當天,對老婆小孩很冷淡,卻跟女學生親密互動,不少女學生誤陷情網,後來發現成為小三。

  實際到高雄他教學的補習班,他還沒去上課,不過同在補教界,另一位老師說,英文老師真的很容易吸引女學生。事情曝光後,不少家長對這位老師行徑,大罵離譜,更無法接受,這樣的老師繼續教導自己的小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