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9:21

別惹女人! 搶匪討打跪地求饒

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了一部影片,網友取名叫驚人的女子,有多驚人呢?她在電梯裡,遇到想搶劫的歹徒,歹徒高了他一顆頭,但她卻相當勇敢,把歹徒打到跪地求饒,最後讓他落魄的爬出電梯,原來這名女子有練過跆拳道,身上就穿了件道服。

  歹徒尾隨獨行女子進入電梯,窩在角落,伺機而動,等到電梯門一開,機會來了,歹徒想擋住門,卻和這名女子發生激烈拉扯,女子拳打腳踢,把歹徒壓著打,歹徒只能跪地求饒,趁著電梯門打開,連滾帶爬出電梯,女子還不放棄,追出去,就是要把他抓去坐牢。

  其實這名女子如此勇猛是有機可循的,仔細看這名女子,進電梯時,粉紅色外套下,是一件道服,才剛練習跆拳道,要回家,就遇到歹徒,在電梯裡,實際驗收成果,這種想搶弱女子,卻踢到鐵板的例子,台灣各地也曾經發生過,無論是煮飯煮到一半,遇到小偷,拿著鍋子追著打,或者是穿著後底夾腳拖的女子,追到穿布鞋的竊賊也有,從這些竊賊的身上驗證了,別以為女孩子柔弱,最好還是別招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