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 19:21

"金屋藏嬌"抓不到 賣屋噱頭!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賣房子噱頭越來越多,現在有房仲貼出這樣的廣告,像是偷情屋,養小三的屋子,號稱金屋藏嬌絕對不會被發現,真的很引人注意會讓人多看幾眼。賣房子也要會行銷拼創意,過去有人打出賣鬼屋、凶宅來吸引目光,現在有房仲更打出,偷情屋、小三屋,此類廣告一貼出,立刻就引發民眾討論,不過實際訪問房仲業者,才知道一切恐怕只是廣告噱頭,吸引買氣。

  看看著賣屋看板,寫著偷情被抓、兩年新屋、全新未住,還表明賣房就是為籌贍養費,廣告一貼出立刻就被瘋狂轉貼討論,覺得偷情被抓的屋子,不太吉利嗎?專養小三的房屋,還備註保證讓人找不到,這可能讓不少男人都有點心動吧?哪有人賣房專門賣給風流客戶?房市是寒冬當然要有花招吸引買氣意思想說地處邊遠。

  原來一切只是噱頭,房仲業者無奈受到政府的打房政策,去年到現在已經關掉了上千家房仲店面,光是今年營業額就衰退六成,是繼SARS以來最嚴重的一波買房低潮。房仲業者沒得選擇,只好拿出麥克筆,集思廣益大筆揮毫,寫出最KU最誘人的廣告,客戶回頭率還真的因此提升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