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19:00

馬路當自家! 競選車隊遭檢舉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選戰倒數,趁著周末,候選人加緊拜票,但在桃園有民眾很生氣,說遇到了競選車隊,居然把馬路當成自家的,不但沒戴安全帽闖紅燈,還把綠燈通行車輛通通攔下來,讓民眾相當不滿,差點引起衝突。讓這位候選人的競選總部,趕緊出面道歉。

  距離月底大選只剩兩個禮拜左右,候選人卯足全力拜票。但有網友在桃園,遇到競選宣傳車隊,看見他們隊伍浩浩蕩蕩,不只沒戴安全帽闖紅燈,還把綠燈通行車輛攔下,讓網友相當不滿,這位候選人的競選總部也急忙道歉,解釋是因為車隊太長,交管不足,才沒及時阻斷競選車隊,擋到通行車輛。

  開車在路上,遇到競選宣傳車隊,浩浩蕩蕩過馬路,但這時候紅燈轉為綠燈,駕駛要通過卻被攔了下來,按了喇叭,才能繼續向前通行,仔細看這邊紅燈轉綠燈後,對向應該早就已經紅燈,但卻有10輛機車轉彎,而且騎士乘客全都沒戴安全帽,雖然有民眾覺得事小,但駕駛很生氣把影片PO網,引來罵聲連連,競選總部發現擾民,急忙出面道歉解釋,競選總部道歉再道歉,畢竟沒有候選人希望在選前衝刺階段,造成民眾觀感不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