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9:07

飛踢槓鐵砂掌 暴力情人開打!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聞一開始,看到暴力情人當街打架。新北市有民眾拍到一對情侶起爭執,男方竟然動手、揪起女友的衣領,害得女友底褲都露出來,接著當街將女友踹飛!現在又有人將影片的前半段公開,原來不只男方動手,女方也先狂甩男子好幾個巴掌,還扯安全帽搶手機,失控的雙方在街上開打。

  來看看這個男女朋友當街互毆的影片,男方不但揪起女友衣領,讓穿連身裙的女生露出底褲,還踹女生肚子,把人踹飛,過程全被拍下PO網,網友看了都罵翻,都說男生不要臉!但另名網友隨後把影片的前半段PO上網,原來女生也是個狠角色,先是狂巴男生巴掌扯安全帽,接著又搶手機,才導致男子失控,飛踢女友。

  雙方都有錯,女子揪著戴帽男衣領,像在吵架,男生不甘示弱,也一把抓起女子上衣,用力一扯,讓女子當街露出光溜溜的大腿跟底褲,女生緊抓衣角,想避免春光外洩,還激動加碼,提腳踹男生,沒想到男子更抓狂,往女生臉上,出了一記重拳,還趁女生被嚇到愣住,出腳往肚子,狠狠來個飛踢,女生當下倒地大走光。

  疑似情侶深夜口角亂鬥,一分多鐘過程網友用手機拍下PO網,立刻近萬人點閱,激烈留言,痛罵男生人渣,打女生不要臉,但劇情還不只如此,隔天另名網友馬上PO了,影片前半段,原來女生疑似懷疑男生劈腿,先是揪了男子衣服,接著立刻給他連續好幾個巴掌,狂扯他的安全帽,再拔掉車鑰匙,拉著男子要講清楚,還動手搶手機,每個動作,都在挑戰男友極限,才導致男生忍無可忍!不論原因為何,男生扯衣服害走光,用全武行招呼女友,沒在手軟實在讓任何人都看不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