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9:07

佛心來著! 50元牛肉麵沒漲過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物價又要漲,讓全台多家知名的牛肉麵也跟著漲價,不過,在高雄就有牛肉麵業者堅持不漲價,這間位於前鎮區的牛肉麵店,老闆從開店以來一碗牛肉麵就是賣50元,陳姓老闆說,因為早年到台北吃麵,一小碗的麵就要100元,他當下就告訴自己,未來開店一大碗麵絕對只賣50塊,所以,15年來他賣的牛肉麵一塊都沒漲。

  漲漲漲好幾家牛肉麵都漲價了,但是高雄這一間沒漲,一把半的麵滾水裡煮熟,撈起來呈進碗裡,接著一塊兩塊三塊,放進五塊的滷牛肉,再來一瓢香噴噴的湯,這碗牛肉麵有不少死忠的人客,不只好吃最主要的是,一大碗牛肉麵只要50元,一個銅板就能吃飽飽,只是現在水電漲瓦斯漲,什麼都漲價只賣50塊夠本嗎。

  賣到了第二代,不少阿公阿嬤伯伯嬸嬸,都是這家店的老主顧,畢竟好吃又多又便宜的東西,現在越來越少了,50元的牛肉麵百元有找,寧可少賺也不願讓客人多花錢,老闆對最初理念的堅持,讓顧客們都說真的是佛心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