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16:05

「我已讀妳的已讀」 行動簡訊奪首獎

「我已讀妳的已讀」 行動簡訊奪首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信業者今天(23日)舉辦第八屆myfone行動創作獎頒獎典禮,其中單向簡訊組由新竹17歲女生陳筱雯以「我已讀妳的已讀」7字奪下首獎,等同一字價值獎金萬元,對話簡訊組首獎則是「媽,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歐,那自己的晚餐自己做」,則是教師林佩賢創作,呈現兩代對太陽花學運看法。

評審表示,「我已讀妳的已讀」,雖然只有七個字,但呼應網路最夯的已讀不回心情寫照,呈現出委屈又期待的心情,非常具有韻味,因此獲獎。

現在還在就讀高中的陳筱雯,因為要準備考試沒到場領獎,但透過電話連線時表示,第一次投稿,沒想到就得獎,真的很高興。

其他鈴聲組,由在加拿大出生、四歲就學鋼琴的戴蕙心創作、自唱的「快沒電」奪下,獲得20萬元獎金;貼圖組由30歲上班族陳彥文創作的「關羽與赤兔」獲得。

至於獎金百萬元的微電影組首獎「葬魚」則由台藝、世新、政大三校十多位學生聯手創作。(照片翻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