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1:42

如此為人師表? 請喪假出國玩

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另一個行為離譜的老師是請喪假竟然還出國玩。台中一間市立高中的女老師,請了五天喪假,卻是到中南半島旅遊。校方表示,女老師在暑假期間外公過世,會請喪假出國,是因為太傷痛,需要散心,但卻沒有事先向教育局申請,明顯違反規定,加上為人師表,利用喪假旅遊,民眾都認為不太適合。

離譜老師,請喪假竟然出國玩。台中市立長億高中的一名周姓女老師,九月份時請了五天喪假,卻是到中南半島旅遊。校方表示,女老師在暑假期間外公過世,又礙於招生校務,只能利用六日回南部處理。會請喪假出國,是因為太傷痛,需要散心,卻沒有事先向教育局申請,明顯違反規定,加上為人師表,利用喪假旅遊,民眾都認為太離譜。

中南半島風光明媚,獨特的文化風情,吸引不少台灣旅客,現在就傳出,台中市立長億高中的資深周姓女老師,在9月22號到26號時請喪假,但卻是出國玩五天。這名周姓女老師,在學校負責活動事務,暑假期間外公過世,當時正忙著招生,業務繁重,校方表示,女老師都是利用六日時間,回南部處理,因為和外公感情很好,外公過世,傷痛難以平復,才會出國散心。教育局規定,教師學期中出國,要提出申請,周姓老師明顯違規,校方祭出行政處分,只是為人師表,利用喪假安排旅遊,民眾都認為相當離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