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2:11

失控國小師! 飆罵學生野蠻人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有家長投訴,台中太平區太平國小有一名林姓男老師,擔任代理導師期間,經常對小朋友發怒,上體育課時還爆粗口罵小朋友是畜生或野蠻人,甚至中午吃飯時,還要等到老師點名後才能開動,有的小朋友來不及吃,下午只好餓著肚子繼續上課。

家長投訴,台中太平區的太平國小一名林姓男老師,在擔任代理級任導師期間,經常對小朋友發怒,上體育課時,還爆粗口罵學生是畜生、野蠻人,甚至中午吃飯的時候,還要等到老師點名才能吃飯,有些學生來不及吃,下午都餓肚子上課。

大隊接力除了比速度,更是考驗團隊默契,位在太平區的太平國小,傳出一名林姓男老師,在體育課時,指導學生跑步技巧,卻因為意見不一致,竟然情緒失控,爆粗口辱罵學生是畜生、野蠻人,學生家長知道後,氣的向學校投訴。校方調查後發現,林姓老師離譜行為不只一樁,擔任班導期間,午餐時間一到,不准學生吃飯,老師點到誰,誰才能吃,有些學生根本來不及吃完,下午餓肚子上課。

校方表示,林姓老師領有教師證,過去曾經在台中市其他四所學校任職,已經有十多年的代理教師資歷。面對指控時,林姓老師不承認有錯,卻在隔天以另有生涯規劃為理由,自請離職,但為人師表,情緒管理不當,已經造成學生心理陰影,校方除了積極輔導之外,教育局也將對林姓男老師介入調查,進行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