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2:21

餐廳驚見鼠屍 圓山飯店好噁

呂佩芬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老字號的圓山大飯店,傳出餐廳竟然有老鼠屍體,根據用餐民眾投訴表示,一樓松鶴廳餐廳檯檯角落發現的大老鼠屍體,完全暴露在用餐區,令人看了作噁反胃,根本無法繼續用餐。餐廳業者出面表示,因為飯店會定時投放老鼠藥,可能是老鼠吃到藥後死亡,但清潔人員沒有即時發現,才會造成鼠屍暴露的情況發生。

知名老字號的圓山飯店,驚傳餐廳出現老鼠屍體,被用餐民眾投訴,在一樓松鶴廳的餐檯角落,發現一隻體積龐大的老鼠死屍,完全暴露在用餐區中,看到後民眾覺得噁心並且感到反胃。業者感緊出面解釋,因為飯店內會定時投老鼠藥,可能是吃到藥後死亡但因為清潔人員的疏失,沒有即時發現。其他民眾完全不敢相信,外表光鮮亮麗的飯店,品管怎麼會這麼差。

人潮絡繹不絕的台北老字號圓山飯店,卻驚傳老鼠出沒,更讓觀光客聞鼠色變,被投訴的是位在圓山飯店一樓的松鶴廳,以百道的自助餐點,結合中、西、日式美食而聞名,前兩天被用餐民眾發現,餐台旁的角落有異物,仔細一看竟然是老鼠屍體,讓她當場覺得噁心反胃。

把責任推給清潔人員有疏失,又再強調飯店每月都會做消毒,每個星期進行打掃。台北市衛生局也將到場稽查,如果發現缺失,會要求業者立即改善。但老字號飯店,品管竟然這麼鬆散,更自毀「圓山飯店」的這塊金字招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