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1:49

卡車拋錨阻拖吊 婦打滾耍賴

王皓 編譯

車子在路上拋錨,正常情況下駕駛人都會趕緊找來拖吊車,不過大陸山東卻有一位卡車駕駛,明明車子壞在路邊,卻全力阻止警方拖吊,甚至叫自己的太太在地上打滾撒賴,警方因此嚴重懷疑,這輛卡車裡應該載著違法貨物。

天都黑了,這輛卡車已經壞在路邊整整一個下午,但是直到現在拖吊車都沒辦法把車吊走,因為卡車司機的太太是這樣阻止的。仔細看看,原來這輛卡車不但沒有車牌,還疑似超載,警方還嚴重懷疑車上載的貨物,也是非法物品,否則這位太太也不用這樣拼死阻止拖吊人員了,她不停的在地上翻過來滾過去,還不時抬起自己的火腿踢警察,當真是個悍婦。好不容易警方合力把這個潑婦抬上警車,沒想到她又從另外一邊的車門逃下車,還鑽進了卡車車底,一副要與卡車共存亡的模樣,真是歹戲拖棚。最後警方總算把卡車司機說服,讓拖吊人員把車拖走,這位太太呢,可能得吃上妨礙公務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