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1:49

用命護風浪板 大學生險溺斃!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中山大學曾姓男同學,到西子灣玩風浪板,突然風浪變大把他帶到旗津外海,由於風浪板是學校公物,他擔心撞到消波塊損壞,竟然自己跳入海中保護風浪板,不過體力不支差點溺水,所幸釣客將他救起。

這個男大生,為了保護風浪板,差點就沒命。這是就讀中山大學的曾姓男大生,他到西子灣玩風浪板,突然卻風浪變大,把他一路帶到旗津,但因為風浪板是學校的公物,他很擔心風浪板撞到消波塊會壞掉,所以他跳入海中保護風浪板,自己卻體力不支,差點溺水,還好釣客報案求救,才救起男大生。

遠方看到有人落海,海巡人員全副武裝開小艇,要救援受困的男大生,,被救上船的男大生,還驚魂未定。猛一看他還有點像明星任賢齊,差點溺水的原因很特別,是為了要救這一塊學校的公物「風浪板」。26號下午,他在西子灣玩風浪板,結果風浪太大,把他一路帶到了旗津,他想回西子灣又擔心風浪板,撞到消波塊會受損,竟然跳下海想保護風浪板,後來體力耗盡游不動了,看到前方有一艘漁船,他招手求救,不過漁船沒有看到他,越開越遠,他心想真的毀了,還好附近釣客即時幫他報案,才把人平安救起。這位帥氣的男大生沒有受傷,而他死命保護的這塊白色風浪板,也完好如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