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2:21

偷選舉看板遭逮 否認還嗆聲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周六即將投票,高雄有人專門偷選舉看板。三名工人認為選舉看板材質很好用,在鳳山地區沿街偷竊39面看板,結果被候選人的工作人員發現制止,沒想到三名工人辯稱是幫忙整頓市容,結果雙方引發激烈口角。

選舉腳步越來越近,高雄居然傳出有人專門偷選舉看板。這是三名工人因為工作需要,覺得選舉看板的材質很好用,在鳳山地區沿街偷了39面的選舉看板,當場被其中一位里長候選人的工作人員發現阻止,但偷看板的工人還辯稱是幫忙整頓市容,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員警接獲報案,趕到超商外,里長候選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圍住這三名騎機車的男子,不讓他們走,因為他們就是最近偷竊選舉看板的嫌犯。看看三名男子機車上,滿滿都是候選人的選舉看板被對折,塞在機車前座。

最近就有候選人發現看板頻頻被偷,守株待兔埋伏,才當場抓到這三人,報警處理。原來這三名竊賊都是工地的工人,他們覺得選舉看板的材質堅固,才會拿回去使用。總共偷了39面,3名候選人的看板,不分藍綠,有里長、也有議員,而當候選人質問為何要偷走看板,三人還狡辯是幫忙整頓市容,但他們的行為,違反了選罷法和竊盜罪,最後和看板一起通通被帶回派出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