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12:28

海鮮養生餐 健康料理好滋味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好吃帶您來到高雄,品嚐這一桌頂級鮮美的海鮮養生餐。五星級飯店主廚選用高級的海鮮食材,做出了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其中最高檔的就是整塊下去煨湯再熬煮的鮑魚粥,還有整盅的魚翅羹,主廚少油、少鹽的健康料理方式,不但能吃得養生,還能吃到食味原汁原味的鮮甜,六道菜要價六千多,還是有饕客特地訂桌來品嚐。

五彩繽紛的小花,一朵朵的擺盤裝飾,讓整盤料理除了聞得到香,還很賞心悅目,只是還沒完喔,看起來像蛋汁的高湯,其實是多種海鮮食材熬出來的,鍋子大火再加熱淋到食物上,看看這鮑魚好大一個,色澤美、厚度又剛好,煨了六小時才完成的高湯,可以說菁華中的菁華,接下來還有一些小步驟要完成,勾芡後淋到大白菜上,還有彩椒炒青豆來增加色澤,讓整盤料理看起來更活潑。

主廚功夫真的沒話說,還能把菜捲成一隻小青蛙,每道菜都是那麼的精緻。五星級飯店推五星級高級套餐,從食材到裝盤都很講究,這口味更是沒話說,外地特別來到高雄品嚐,饕客為了吃到好吃的,錢很捨得花,這樣的高級養生海鮮套餐,每道菜的口感都美味得名副其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