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30 19:07

好狗命! 泡牛奶浴敷泥漿護膚

潘潔瑩 榮昊北 許文男 報導

天氣轉涼,變乾燥,不只人要注意皮膚容易乾癢,狗狗也要注意唷。看準現代人對寵物花錢不手軟,高雄不少業者推出寵物頂級療程,不僅可以泡牛奶浴,敷泥漿護膚,甚至連狗狗的腳掌都還有護掌霜保濕,讓人直呼真是好狗命。

白貴賓娃娃入冬後,皮膚乾癢老是抓抓抓,狗主人帶她來做深海泥漿SPA,先全身敷上扶養泥,就像貴婦敷泥漿一樣還要按摩全身,毛吹到蓬鬆比一比,毛色鮮亮許多眼周淚痕也淡掉,主人說因為娃娃是領養來的流浪狗,一直有皮膚問題才想對狗好一點。

現代人對寵物就像寵小孩,還有業者推出牛奶浴,要價十多萬的按摩浴缸,狗狗表情很享受,除了寵物身體保養,也別忘了狗狗的腳掌冬天也會乾燥龜裂,愛撒嬌的波妞很會拜拜要零食,後腿腳掌冬天卻變得好粗糙,業者推出腳掌保養霜,就像人類的護手霜,擦了之後腳掌肉又變得幼咪咪,才推出就預購一空,想讓寵物過好日子,業者看準的,就是台灣一年200億的寵物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