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11:49

貧婦為子偷衣 警掏腰包相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一名家境清寒的婦人,因為擔心子女著涼,到賣場裡偷竊兩件發熱衣,結果被店員逮到報警處理。婦人在派出所裡不斷道歉,還說從沒有偷過東西,實在是擔心孩子受凍,才做出最壞的示範。員警發現婦人沒有說謊,最後自掏腰包買下兩件發熱衣送給婦人帶回家。

寒流來襲,高雄市一名婦人,因為家境清寒,擔心子女會穿不暖,結果就到賣場裡,偷拿了兩件發熱保暖衣,結果被店員發現了,當場把偷竊的婦人攔下,報警處理。不過,婦人到了警局,拼命道歉,還說從來沒有偷過東西,是因為不願孩子受凍,才會作出這個最壞的示範。員警了解後,發現婦人沒有說謊,還買下了兩件衣服,讓婦人帶回家。

賣場裡,偷了東西的婦人,正以為自己閃過結帳櫃檯,想要往外走,沒想到,店員衝上前想檢查,婦人作賊心虛,一個念頭只想往外跑,當場就被店員識破,硬攔了下來,同時打電話通知警察。確實當了小偷的婦人,這時又緊張又害怕,連忙交出自己偷的東西,居然只是兩件發熱衣,員警一問之下,婦人這才難過的說,自己家境不好,最近天氣冷,她不忍小孩穿不暖,所以才會想偷兩件保暖衣。事後警方了解,婦人沒有偷竊前科,應該真的是愛子心切才會衝動犯錯,雖然偷竊罪照辦,但員警也自掏腰包,買下這兩件衣服送給婦人,婦人感動又慚愧,直說以後再也不能偷東西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