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19:00

花30萬元遊法! 蜜月行吃冷湯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一對新婚夫婦,花掉近30萬去參加南法普羅旺斯蜜月行程,但旅途中不僅吃簡陋的中國菜,最期待的米其林二星晚宴,也只有三道菜,而且湯頭還是冷的。17名團員返台後連署求償,不過,旅行社否認節省餐費,只願意退每個團員3000元小費。

結了婚,要度蜜月,卻被旅行社搞砸,台南新婚的林先生帶著新婚妻子,花近三十萬參加南法普羅旺斯蜜月團,卻吃簡陋中國菜,最期待的米其林二星晚宴,只有三道菜,湯還是冷的,十七名團員返台連署求償,不滿蜜月被毀了,旅行社則否認省餐費,只願退每人三千元小費,拿出去蜜月旅行的照片,原本最期待的米其林二星晚宴,只有三道菜,擺盤不精緻牛肉走味連湯也是冷的,服務也不佳,讓林太太有被騙感受。

新婚度蜜月的林姓夫妻,倆人花了將近三十萬參加普羅旺斯蜜月團,但餐點跟行程讓他們好失望,甚至第四天米其林一星晚餐,換成中餐菜色簡陋,加上領隊藉故腳扭傷,要夫妻倆充當英文翻譯,累積的不滿爆發,全團有17人連署申訴求償,業者強調餐費沒偷沒省,只願退每人小費三千元,消保官說旅行社有義務說明,每個旅程的花費,餐點縮水,若無充分理由,應該補退費,現在雙方協調破局,一生一次蜜月旅行被毀掉,團員們還是堅持要告,為自己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