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8:42

警執法過當?護樹拉扯全身傷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這樣是不是執法過當了呢?高雄有護樹團體在市政府前靜坐抗議,遭到警方勸離,抗議民眾認為自己並沒有違法拒絕離開,但接下來抗議海報就被警方拿走,雙方爆發激烈拉扯,過程中造成一位女性志工眼睛和手臂瘀血受傷,護樹團體也將影片PO上網,抗議市府和警方不尊重人權。

抗議民眾和警方,爆發激烈拉扯,不要踢我小姐請你配合,護樹團體女志工,躺在地上不肯走,她在高雄市府前抗議政府要亂砍樹,被警方勸離,雙方推擠不斷,女志工往市府內衝,被女警攔截壓制,帶回警局,而一旁拍攝的志工也被警方阻擋。過程中,女志工的眼睛、全身,都有黑青受傷,她表示,這樣的行為違法人權,到底有沒有執法過當,派出所也出來說明。

三人以上就是群眾要申請他們擋住馬路,警方表示抗議團體把物品堆放在地上,阻擋人車經過,勸離不成才逮捕,而護樹團體認為,提出的訴求沒有得到回應之前,這樣的抗爭,還會持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