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8:56

華航制服曝光 被當"鐵金剛"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華航要換新制服了,這回特地請來知名設計師張叔平設計,新制服大膽走拼接撞色風,上半身倒梯字型的色塊用大紅色,下半身維持原本的典雅紫色,不過新制服一曝光,引來批評,有人說像星際大戰,還有人根本是無敵鐵金剛。

華航空姐換新裝,整套一樣沿用原本紫色做基底,不過上半身紅色倒梯字型的設計,讓人覺得特別眼熟,紅色倒梯字型設計,和卡通無敵鐵金剛超級像,新制服曝光,大家似乎都看不習慣。白色像修女,紅色像圍兜兜,裙子太長了不夠辣,十個有九個都說,華航還是以前的制服好看。

但說到辣空姐,人家俄羅斯航空才真的有看頭,迷你短裙秀出修長美腿,搭機的男乘客特別多;最時尚空姐非法國航空莫屬,簡單大方的黑色洋裝,搭上紅色蝴蝶結超有氣勢;維珍航空的紅色套裝,簡單大方;中國南方航空走繽紛路線,看起來熱情洋溢,雖然華航新制服還沒定案,但這樣比較之下,只能說我們贏在親和力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