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9:00

2014暖烘烘 明年恐持續偏暖

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不到一星期就要跨年了!31號傍晚開始、新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逐漸下降,中部以北低溫下探十一度,南部地區也只有13度,尤其元旦早晚氣溫偏低,北部、東半部都有短暫雨,如果有跨年狂歡或元旦升旗計畫,記得要多穿一點。

今年是有史以來最熱的一年,氣象局舉辦年終記者會回顧2014年,發現今年6-9月偏暖,海溫持續升,明年的整體氣候,還是可能會偏暖、雨量偏少!但不到一星期就要跨年了!跨年夜當天的天氣、趕緊帶您關心!31號傍晚開始、新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逐漸下降,中部以北低溫下探十一度,南部地區也只有13度,尤其元旦早晚氣溫偏低,北部、東半部都有短暫雨,如果有跨年狂歡或元旦升旗計畫,記得要多穿一點。

321,跨年夜要看煙火,或是有活動要跑趴的,都要多穿一點,因為31號傍晚,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驟降,中部以北低溫下探十一度,不過還好水氣不多,今年最後一天要和2014最後落日說再見,西半部天氣都不錯,想要看到完美落日的機會都很高,不過如果是要迎接2015第一道曙光,東半部地區雲量較多,機會一半一半,但回顧今年整體天氣狀況,六月到九月偏暖,十一月又破往年紀錄,2014會是有現代分析以來最熱一年,明年也可能偏暖雨少,鄭明典未來一季南乾溫略高,未來一季,溫度偏暖、南部偏乾,但天氣變化多端,還是要隨時注意天氣變化,以免溫度落差之下得到感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