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22:55

華視天王豬哥秀 第二集超讚!

華視天王豬哥秀 第二集超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看,真好看!今天(28日)晚間8點華視天王豬哥秀,請來超多大咖藝人,包括重量級歌星蔡琴、台語歌王王識賢,以及之前合作拍電影的隋棠、藍正龍、鐘欣凌,還有本土劇演員林佑星。更令觀眾期待的,現代嘉慶君第二集,笑料繼續加碼,西瓜亮與皇帝間的爆笑對話,讓節目高潮一波接一波!

節目一開始,歌后蔡琴獻唱,還勉勵豬哥亮要對著鏡頭跟家人喊話,只要常說「我愛你、對不起、原諒我、謝謝你」與人的關係一定很好,豬哥亮照做,認真深情的對著鏡頭喊話,感動現場不少人。節目中段的嘉慶君,更是笑料百出,豬哥亮飾演的西瓜亮,當村民遇上皇帝時擦出的火花,還有2位「來亂」的嬪妃,讓這段現代嘉慶君,再度掀起高潮!

華視天王豬哥秀,把各種元素結合,有歌唱、有古裝劇、有本土劇,就是要給觀眾一個全新觀感,全國收視第一的節目,豬哥亮、陳亞蘭把收視責任一肩扛下,這最後一戰,要打的光彩,更要讓觀眾看的精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