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7:54

101跨年煙火 象山最"好看"!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如果你在台北、想要看清楚跨年重頭戲台北101煙火秀,要記得站對地方!今天晚上吹的是東風到東北風,所以像是世貿、四四南村的位置,是下風處,可能會被煙霧、遮蔽視線,建議您可以到象山、台北醫學大學附近,另外,北中南晚會也很精彩,北市府有蕭敬騰、林俊傑壓軸,台中王心凌、高雄義大世界則是由蔡依林陪大家倒數。

想看跨年重頭戲101煙火、要特別注意,因為今晚的風向吹的是東風至東北風,所以想看煙火,世貿新城、捷運世貿站的位置,可能會被煙霧遮蔽視線,建議象山會是好的觀賞地點,另外,北中南晚會也很精彩,北市府有蕭敬騰、林俊傑壓軸,台中王心凌、高雄義大世界則是由蔡依林陪大家倒數。

台北101跨年煙火,今年砸3800萬,以「ISEETAIWAN愛惜台灣」為主題,將要施放218秒,但想看這精采煙火、得選好位置,因為東北季風影響,晚上吹的是東風至東北風,如果站在西南區,像是世貿新城、捷運世貿站,很有可能會被煙霧阻擋視線,不想掃興的話,象山肯定有好視野;台北醫學大學附近、信安街空地,還有內湖彩虹河濱公園,都能看到璀璨煙火,選對位置站真的很重要!假如不想看煙火,各地也有精彩晚會可以看。台北市府前跨年晚會,由兩位金曲歌王林俊傑、以及蕭敬騰,擔任雙壓軸!台中體院場,有電音女王謝金燕,壓軸則是甜心教主王心凌,高雄義大場,則是請來蔡依林陪大家倒數,選好場地、選定卡司,看跨年夜想由誰、陪你一起迎接201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