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卡礑步道落石 砸傷陸客頭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新年第一天就有意外發生。一名跟團來台跨年的上海女子,參加跨年晚會和戰機迎曙光、但在遊歷砂卡礑溪步道時,卻被一顆落石擊中頭,雖然女子意識清楚,不過腦部出現8-10公分的撕裂傷,還得在醫院待上兩天,持續觀察。

受傷的上海女遊客,被抬進救護車,送往慈濟醫院,因為她的後腦杓,被落石砸個正著,好了好123啊,輕輕一碰痛的哇哇叫,就知道傷口可不小,醫生碗狀碗大,同事聽了也嚇壞,碗一般的傷口,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意識清醒外觀外傷大撕裂傷8-10公分大,幸好意識清楚,但醫生也怕傷到腦部,要做斷層掃描,進一步檢查。

回到現場,原來女遊客參加員工旅遊,和同事到七星潭迎曙光後,來到沙卡噹溪步道,沒想到就在這處狹窄石壁旁,遇上掉落石塊,那時候有沒有戴安全帽,沒有沒有說要戴啊,沒戴安全帽,才讓自己暴露危險中,雖然女遊客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壓根沒料到,新年第一天就得在醫院度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