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19天... 找到失蹤國中女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趙姓女國中生,上個月16日傍晚下課後,原本應該要到補習上課,但人卻失蹤了,兩個禮拜來,女學生家人心急如焚,報警求助,最後從監視器發現,女學生和一名陌生男子一起搭車到了台北。在昨天晚上,台北市建國派出所找到這名女學生,由於女學生未滿16歲,帶著她出遊在外的男網友,已經觸犯略誘罪依法移送。

低頭不願多說,就是他,把失蹤的國二女學生帶離苗栗的家,這一走就是19天,兩個多禮拜,國二女學生的爸媽找不到女兒,睡不好、吃不好,最後報警求助,靠著這一段監視器畫面,確定女兒是和這一名男子,搭車離開了家。

女兒比較愛玩,活潑外向的14歲少女,正值青春期,喜歡交朋友,在網路上認識了這一名男子,兩個人不只相約一起到台北,為了躲避,都住在旅館,家人朋友都沒有聯繫。

與少女透過臉書認識,最近開始有較密集的往來,12月底刻意搭火車南下苗栗接少女,但由於少女還未滿16歲,這名男網友卻未經家長同意,帶著少女到處走,已經犯法,被依略誘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而國二女學生能平安回家,總算能讓家人鬆了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