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嘸票大暴走 江蕙再加場!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抗議的場面、竟然出現在搶江蕙票的現場。江蕙封麥演唱會售票第二天,主辦單位宣稱有加開伺服器,但各地超商還有網站,依舊是塞爆,在台北寬宏的現場售票點,一大早號碼牌發到2500號,但到下午賣到248號就賣光了,讓現場觀眾情緒爆走,狂吼要求主辦單位出面給交代,場面相當火爆,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也在臉書上宣佈確定會加場,確保大家都可以買到票。

主辦單位宣布當天票完售,這個消息讓排隊等買票的歌迷完全不能接受,情緒幾乎崩潰,甚至還有歌迷直接衝進主辦單位寬宏的辦公室拍門抗議,因為他們從前一天晚上排隊領號碼牌,寬宏發到2500號,但卻在248號,就賣光了。

雖然臨時宣布,周三售票當天,不用再徹夜排隊將要從249號開始賣,但兩千多號,恐怕是消耗不完,但很多人都怕,最後還是一場空。

心疼歌迷,江蕙不只在臉書上發文寬宏售票求求你們快改善吧,黃牛黑牛求求你們有良心吧,還送了早餐到排隊現場,但喊話也擋不了黃牛,因為一張6800的票,已經被喊到7萬7真的很誇張,在售票現場,就出現不少,疑似黃牛的人在買票、賣票,讓粉絲氣炸了。

對於黃牛猖獗,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也在臉書宣布不要買黃牛票,會再加開場次,確保大家都可以買到票,但對於這些認真排隊的人,江蕙祝福演唱會的美意,變成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