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做偽藥 老牌產品"攏系假"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有40年歷史的三陽製藥,爆出偽藥風波,其中招牌商品像是金絲膏、救肺散、消痔丸等等,原來都是假的!這些牌子很多長貝都愛用,甚至有人用了一輩子,大家都覺得三陽品牌大、歷史久,沒想到如今、這麼信任的藥廠,居然也是地下工廠,讓大家罵翻了。

三陽製藥的廣告片,裡面工廠又大又新,仔細看介紹生產線上機器乾淨又快速,還標榜無菌空間,看起來充滿高科技,讓人很放心的環境,沒想到都是騙局一場,這次出包的產品,有公司多年來的銷售常青樹,三陽金絲膏,以及這一種盒裝的消痔丸,還有婦女丸、養骨健步丸,救肺散、副方枇杷膏,以及各式貼布,都是外包給沒有執照的地下工廠做,還了西藥成分,竄改製造日期,讓一向用慣三陽產品的阿公阿嬤,嚇壞了,真得很過分、很無良,畢竟這些都是要吃下肚的藥品,還有人老客戶一用幾十年,沒想到老牌子居然也是黑心,不但信譽毀了,更讓人覺得,還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