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 沒聽過拿貓餵鱷魚吧?

離譜! 沒聽過拿貓餵鱷魚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貓吃魚,天經地義吧!可是魚吃貓呢?真的,美國洛杉磯有一戶人家養了一條8呎(約240公分)長的巨鱷當作寵物,而且一養就養了37年,洛杉磯當局12日,據報把鱷魚帶走,當時並且在找到巨鱷的箱子內發現兩具貓屍。

美國《Abc7》新聞網昨天(15日),報導這個新聞,特別加強洛杉磯當局強調,未經批准,一般民眾不能擁有鱷魚,更別說讓民眾在家飼養鱷魚做為寵物。洛杉磯當局並認定,鱷魚主人是用野貓餵食給鱷魚吃,因為在附近發好幾具貓屍。但鱷魚的主人馬特森太太表示,馬特森家人會餵食野貓,但並沒有用野貓餵食鱷魚,平時只用雞肉餵食鱷魚。 馬特森太太聲稱,鱷魚是由馬特森先生帶回家飼養的,幾年前馬特森去世後,就由她在照顧照顧這條鱷魚。馬特森太太表示,如果鱷魚被帶走,她就像是失去了家庭及丈夫的一部份。

這條巨鱷估計有37歲了。洛杉磯當局目前正在馬特森太太家附近的鄰居做調查,他們在清查過去40年間,是否曾有小型寵物失蹤。而巨鱷現在則交由洛杉磯動物園在照顧。

(圖片翻攝自《Los Angeles Daily New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