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老師訓話 學生翻桌嗆聲!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書不知道都讀去哪裡了!高雄一所高中的某個班級,學生們上課不認真的態度讓老師大發雷霆,生氣拍桌開罵,全班的男同學頓時嚇了一跳,不過,卻有位男學生竟然當場跟老師嗆聲還翻桌叫囂,更離譜的是,其他同學也跟著起鬨,還有人錄下全部過程PO上網,引來不少網友痛批,這群學生書都白唸了。

老師終於忍不住大罵,因為學生們上課嘻鬧,全班級被老師嚇到突然安靜了,不過這時卻有位男學生,對著生氣的老師嗆聲,還囂張到當場翻桌,桌子翻了還瞪著老師看,其他學生沒人出面制止同學,就像看戲一樣還在嘻嘻哈哈,大家完全沒顧慮到老師的感受,還有人拿手機全都錄PO上網。

發生學生翻桌嗆老師的,就是高雄這所私立高中,學校其他學生都覺得離譜,認為這名男同學的行為不應該,校方至今沒有對外回應,而這個學生跟老師翻桌嗆聲的事件,讓不少人都搖頭直說,書真的都白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