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女出沒北捷 5秒偷iPhone

高華襄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出現IPHONE大盜,一名越南女子專門出沒在忠孝復興站等熱門大站,瞄準把IPHONE放在口袋的乘客,趁著車上混亂時,五秒鐘不到就偷走手機,這名女子一年之內來台三次,每次來都把偷竊IPHONE,當成IPHONE大採購,偷夠了就回國銷贓,警方跟了一年才逮到人,但數十支手機,早就找不回來。

捷運上,你推我擠,正是小偷下手好機會,越南女子原本拉住扣環的手,放下來,伸進被害人口袋,五秒內,手機就到手,越南女子得手,趕快跑到另一節車廂,坐到博愛座上,把剛剛得手的戰利品,拿出來檢察,越南女子靠這樣手法,把捷運車廂當成愛瘋專賣店。

越南女子,用觀光當掩護,去年來台三次,每次跑到忠孝復興等大站,專挑愛瘋下手,趁著捷運尖峰時間人擠人,加上手腳夠快,越南女子偷了整整一年,才被逮到,人抓到了,但被偷的手機,早就回不來了,警方懷疑這是一個集團犯案,手機族,可得小心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