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醉漢霸位 1人躺3座位!

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 高雄市

獨家畫面,有民眾從台中高鐵站上車發現,他的座位被一個喝醉酒的男子霸占,更誇張的是、他脫掉鞋子把腳掛在扶手,橫躺在三排座椅上,被叫醒後還是一副醉樣,把腳擺在前面椅背上,臭氣薰天,還不斷醉倒在乘客身上,周遭的乘客都不堪其擾。

林先生搭高鐵從台中要北上,卻在一上車走到自己座位就看到這樣的景象,一名男子,橫躺在座位上,一人站了三個位置,鞋子還脫掉,直接把腳丫子掛在座椅扶手上,非常傻眼,眼見全車沒有多的空位,林先生無奈只好拍了拍這名醉漢,請他坐起來,但快一個小時路程,坐在醉漢旁邊的林先生,除了要忍受臭氣沖天的味道,喝醉的男子還不斷倒向他,讓他快抓狂,林先生真的很扯臭死人就算了,竟然還一直揮拳過來,頭也一直靠來肩上,超噁心的想換位置可是全車都滿了,高鐵應該要管制喝醉的人搭車。

林先生建議高鐵,應該要管制喝醉的民眾搭車,或是請親友陪同搭乘,不過高鐵其實無權限制乘客搭乘,但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向隨車服務員投訴,就可換至其他座位免於騷擾,以免最後因為酒醉惹事衍生其他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