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黃線違停 爭道害擦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的范先生向華視新聞投訴,開車前往北投路上,石牌捷運站周邊一整排的黃線都停滿了車輛,從兩線道縮減到只剩一線道,會車差一點就要發生擦撞,其實捷運周邊的東華街和西安街一整排都是紅黃線,民眾貪圖一時方便,全不管已經違規,先停再說,卻不顧其他用路人的權益,相當危險。

機車還要從車與車之間的細縫,出一條路通過,距離公車不到50公分,投訴人范先生,開車要往北投,行經石牌站附近的道路,差點就要發生擦撞,原本兩線道的道路,因為在另一側的黃線上,全停滿了車輛,加上住家旁也停著一輛輛汽車,只剩下中間不到2公尺的寬度可以通行,機車汽車還有大型的公車,互相爭道,違停卻沒有被取締。

原來這裡設計大有玄機,只有在早上7點到9點,和下午5點到7點,這兩個時段,才會被開罰,不過就連平時車流量還是很大,用路人還是希望,政府想想辦法,不要等到發生意外,才來善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