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人"亂跳 壞半年修不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小綠人號誌是行人的重要指標,要是秒數亂跳,真會讓民眾不知如何過馬路!台南市有民眾發現,在安南區台江大道上,有一個小綠人,秒數會沒有規律地加加減減,讓人看了半天,都看不懂綠燈到底剩下幾秒,拍下影片PO網的民眾還說,這小綠人從去年八月就壞了,卻一直沒修好,真的是很困擾。

民眾拍下,這隻小綠人的秒數,完全失控了,從26跳到29,又變成22,一下子又掉到剩13秒,毫無章法地加減亂跳,還會看不清楚數字,出現失控小綠人的地點,就在台南安南區的台江大道,民眾反應,從去年八月有颱風過境後,這個地方的小綠人就掛點了,可是好幾個月過去,卻沒有人來修,懷疑是被放棄治療,才會把影片拍下來PO網,希望相關單位注意,事實上小綠人出狀況不是第一次,還曾有小綠人倒著走,也讓民眾一頭霧水,還好這隻失控小綠人,現在修好了,否則民眾想過馬路,看到這種秒數,都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