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敗 角頭勒索醫300萬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好糗的幫派老大,一名孫姓男子,自稱是新竹三光幫的老大,說去隆鼻但鼻子塌掉,要醫生賠償三百萬元,不然就要帶小弟砸掉醫美診所,知道自己被警方盯上,打算跑路去大陸,還不忘在桃園機場打卡,結果這一打卡,讓警方確定位置,登機前被逮。

一群凶神惡煞,走進KTV,服務生嚇到躲在旁邊,這群兄弟一進包廂拳打腳踢,暴力討債,他們號稱三光幫,就怕道上沒聽過,參加告別式,小弟還要舉著「三光企業」的布條,扯的是,他們暴力討債的理由,竟然是老大,鼻子被整壞了,走在最前面。

就是外號孫衝衝的老大,他去醫美診所隆鼻,明明一切正常,卻向醫生恐嚇說,鼻子整壞了,要求三百萬賠償,這個老大到處敲詐,甚至連小弟的親姐姐也不放過,這個老大超愛炫耀,二十幾把槍,把圓桌排滿,宣示武力,不然就是把鈔票疊成金字塔,孫衝衝發現被警察盯上,打算跑路,結果到機場還打卡,讓警方馬上確定位置,起飛前通通被逮,實在很落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