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不吃早餐 1年恐胖12kg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你有吃早餐的習慣嗎?根據英國研究,如果不吃早餐一年可能會胖12公斤,原因就是沒吃早餐、肚子餓的時候,會轉而吃零食,像是巧克力、洋芋片等高熱量食物,一年下來累積的熱量相當驚人。

早安GOODMORNING,你早餐吃什麼?不管是中式還是西式,都比不吃早餐來得好,根據英國研究,不吃早餐、一年可能會胖12公斤!原因就是當你早上肚子餓!很有可能就隨手。拿起一片洋芋片吃,光是33克、就要173大卡,或是甜甜的巧克力、49克就要260大卡,只要一天額外吃上252大卡的零食,長期下來,熱量還是很可觀!台安醫院營養師劉以里,調查統計,有10%的人從來不吃早餐,37%的人、會忘記吃早餐,主要原因是因為感覺不餓、,或是寧願多睡一點!專家也表示,吃早餐可以增加注意力改善情緒,所以別偷懶。即使沒空好好吃頓早餐也用水果、麥片取代隨手吃的零食,才不會少吃一餐、卻反而換來一身肥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