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樂田假天然 業者驚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續追蹤,強調天然酵母的麵包,實際上卻添加了人工商業酵母,為了戳破業者的謊言,衛生單位和華視記者,趁著深夜突擊了位於新店的中央麵包工廠,結果就在現場,發現到提煉後的人工酵母粉,尤其業者看見爆料者提供的搜證影片,更是愣住好幾秒,說不出話來,所謂天然酵母的說法,被狠狠打了一個耳光,衛生單位也針對現場衛生環境不佳,下了最後通牒,要求七天內改善。

樂田麵包員工一跳出來擋!馬上被打槍!敢說天然就要敢做敢當,衛生局人員走進去,華視記者和衛生單位突擊樂田麵包的中央工廠,殺一個措手不及,員工急忙帶著衛生人員先看自家的天然酵母菌培養室,但多的是我們不知道的事!我們一轉頭,架上這一包包密封裝的東西,上頭寫著即發酵母這可是過了一手再提煉過的酵母粉既然都說是純天然酵母那沒事要這個做什麼?不是不清楚嗎?怎麼又改口純天然,才說了嘴又狠狠打了嘴!嘴還特別硬。

直到華視記者亮出了爆料者的影片,員工一看都傻了愣了好一會,說得很溜的天然酵母怎麼變成支支吾吾這個那個是哪一個,說好的天然豈不是擺了大家一道,說好的衛生可擺了大家好幾道,衛生單位人員噹了工廠天花板地板髒廚房器具也髒麵包半成品和原料都住在一起沒有分隔都違反了食品衛生管理法,新北市衛生局下了最後通牒七天內改善,不然最高開罰五千萬,東西髒掉可以洗說過的謊是要怎麼圓,樂田麵包發了聲明稿認了,強調麵包製作時,的確會依產品用不同酵母,以後每項麵包說明牌上會誠實標示,還敢唬攏大家嗎,樂田麵包包了什麼餡這下子通通露了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