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不給停! 惡鄰居亂移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您的車有被亂移過嗎?高雄一位柳先生發現,停在家附近的機車常常被移動位置,甚至拖到一旁的雜草堆裡,他調閱監視器發現移車的是對面大樓的住戶,可能認為車位是屬於自己的才亂移車,但其實土地的產權並不屬於對方,警方也表示,這樣亂移車的行為已經觸犯民法侵行為,車主是可以提告的。

戴著安全帽的男子,騎車回到住家門口,卻發現沒有車位可以停,他先是愣了一下,下一個動作,居然是移動別人的車,只見他用力又搬又拉,把停在最左邊這台車扯出來,先移到旁邊去,接著把自己的愛車停入喬出來的空格裡,又把其它台車往旁邊再移動,接著又把一開始移出來的車子,往旁邊推推推,推進了雜草堆,最後覺得很滿意,推門進屋,這畫面讓被移車的車主柳先生很憤怒,因為這塊地並不屬於對面住戶,而遭到亂移車已經三次了。

其實移車糾紛真的不少,畫面中的男同學也是,只因為自己機車被卡住,他就憤而踢倒其他車輛,但要注意,這種行為是違法的,亂移動別人的車,觸犯民法侵權行為,所以下一次就算沒車位,也不可以像這樣把別人的車拖出來,自私又沒公德心的行為,小心被告上法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